2012這一年家裡發生了很多事

快的令人措手不及

一直不願面對媽媽日漸老化的事實,終究躲不過

一連串的事接踵而來,哭過了還是得擦乾眼淚去面對

不停的找資料讓我們姐妹漸漸釐清很多事

儘管最不願接受母親可能失智的事實

如今,只要她能好過一些,即使心痛也要笑著接受

願菩薩保佑我的母親能活的更自在、有尊嚴

 

 

陪我看日出~媽媽喜歡的一首歌

  陪她看病期間我們母女倆總能戴上耳機聽上好幾回

  想當初媽媽還能哼上一兩句,多希望回到從前

  如今只能在夢裡!

 

 

雨的氣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
舊相片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 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下午 你送著我滿天燕子都在飛舞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