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把電蚊拍才值多少錢?壞了還會有人想拿去修理嗎?

今晚去超市買東西結完帳走出櫃檯後,

一個約40出頭中年男子的說話聲音,讓我好奇的不禁想多看他一眼,

略為模糊的語調、不清晰的聲音詢問櫃檯小姐:「我的電蚊拍想維修,該拿去哪裡?」

只見他順著小姐指引的方向走去,拖著蹣跚的步伐,身後還跟著兩個三、四歲的小孩

遠望他的背影,我這才看出來,原來他是輕微的中風患者......

才40出頭的年紀,小孩又那麼小,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真的很替他不捨~

在每年年底固定捐給「點燃生命之火」的一筆小錢,

原本因為前陣子莫名其妙收到的一筆罰單,而氣的不想捐了,

現在想想那又如何呢!雖然我不富有,但至少家人都身體安康,有的吃、有的穿、有的睡,

比起別人我想我更該感恩與惜福了,所以,今年依然沒有理由缺席「點燃生命之火」的活動,

正為了感謝老天爺這一年來對我們一家人的眷顧,

也期盼更多人能遠離貧窮、脫離病痛、難過與傷心不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