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126.JPG  

老公前去大陸已整整三個星期了

第一個星期四晚上寶貝兒子真的很忙

見浴室的燈不亮了,主動幫忙換了浴室的照明設備

不一會兒聽見妹妹的尖叫聲

原來是她的房間有隻小壁虎

他義不容辭的想辦法處理掉

星期五早上載他出門上學前

一再提醒我記得今天去買黏鼠板

我知道他一定是想幫我除掉那隻在客廳裡神出鬼沒了好久的大壁虎

原先不看好這招計誘法,沒想到隔天早上竟成功了,好個技高人膽大!

晚上補習班下課後,都已接近十點了,他還堅持要爬上車庫的電捲門幫我鋪上塑膠墊

我謝謝他的好意,並以天色已晚、視線不佳為由請他改日再幫忙

真是難為他了!人說為母則強;我兒是為子則強

望著身高早就高過我這個老母的寶貝兒子

我要向他說~謝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