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為了一件事大罵了兒子一頓

為了他賴床,更為了他那不在乎的樣子

我一早便生氣的抓狂

外頭下著雨,等一下還得穿雨衣,路上一定車多、人多,而他卻慢條斯理~

我氣的決定先載女兒上學後再回來載他上學,他也不緊張~

我氣呼呼~而他卻氣定神閒~

和他對照起來我顯得很愚昧,為了他的事而生氣、緊張

送完了兩個寶貝上學,當自己一人靜下心來仔細想想又很後悔自己方才失控的情緒

常常告訴自己要在小孩上學前、放學後可以看到媽媽的一張笑臉

讓他們能在校安心的學習,放學後也能想著快回到溫暖的家

而我又破功了!

好想大哭,我又輸了自己了

我應該放手讓兒子嚐一嚐遲到的滋味、雨中騎自行車上學的不便

才懂得珍惜、感恩有媽接送的日子多幸福~

為了我的無法「放下」而生氣自己,心中的鬱悶糾結纏繞的讓自己好想大哭

在教育孩子這條路上我老是無法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