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26.JPG 

 

 

母親節當天收到懂事又貼心的女兒給我的一張母親節賀卡,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小心翼翼的打開賀卡~

還好女兒是公布我的十大優點而非十大罪狀~

多虧貼心的她還想的出我還有十大優點,想起女兒剛出生時才一千多公克,還未呱呱落地時救護車早已在婦產科診所門口等著接她去長庚,剛出生的前三天,每次老公從長庚看她回來,總是告訴我護士說她今天又沒哭了,當時我的心真是盪到谷底!

上個星期女兒高興得告訴我學校的作文比賽得了第一名;鋼琴比賽也得了優等獎。看她高興的樣子,再回想起女兒剛出生時的點點滴滴,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

 

 

 

 

 DSC01124.JPG 

 

 DSC01125.JPG

 

寶貝兒子送我一張自製的「家事優惠券」,平常酷酷的他雖然常讓我傷透腦筋,但想想已國一的兒子每天都會過來抱抱我、親親我,讓旁人羨慕不已,為母的我也別無奢求了~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他刻意送我的母親節禮物(以前的賀卡都只是學校的作業之一)

我的一對寶貝兒子、女兒啊!你們可知為母的我只盼望你們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開開心心的日復一日.......。這就是媽媽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